安利科普向|ダンガンロンパ弹丸论破全系列

随着七月番弹丸论破3未来编和绝望编的放送,弹丸系列又开始刷爆屏幕占满流量了。我们亲爱的弹丸论破之父小高和刚先生和他身后的整个制作组,在让老粉丝直呼过瘾的同时,也圈了一批新饭或只看过一代动画的路人饭。弹丸系列从2010年11月25日一代游戏的发售起到现在,马上就要走过六年的的光阴,也逐渐完善了一个庞大的世界观和一个完整的系列。
我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科普向整合,那么就自己来吧。

*增加说明:因为是以前写的 所以v3相关内容不包含在内

首先来说明一下整个弹丸论破系列,整个系列包括:
【游戏*3】
✔️弹丸论破:希望的学园与绝望的高中生(已于2013年7月动画化;1+2Reload中一代有爱校模式,类似二代爱岛模式。)
✔️超级弹丸论破2:再见绝望学园
(二代中还含有#魔法少女莫诺美#以及#爱岛模式#。)
✔️绝对绝望少女:弹丸论破Another Episode(非三代,仅为弹丸论破外传,游戏形式不同于本篇。)
【动画*3】
✔️弹丸论破THE ANIMETION:希望的学园与绝望的高中生(由于被压缩为了13集,效果不佳,没有达到原作的水准,当然这是几乎所有游改动画的通病,建议还是去通游戏。)
✔️弹丸论破3未来编(2016年七月番)
✔️弹丸论破3绝望编(2016年七月番)
【小说*5】
✔️弹丸论破zero(官方前传小说)
✔️弹丸论破if(附在二代系统里的官方特典小说,讲述的是一代内容的if线,就是全员打倒黑幕并成功逃出的故事。)
✔️苗木诚最不幸的一天(弹丸论破BD特典小说,讲述了苗木诚的一天,制作组也通过这部小说阐述了对不幸与幸运的理解)
✔️弹丸论破雾切系列(此系列未完结,已出四卷,有消息说共七卷。讲述雾切响子进入希望之峰学园之前的故事。)
✔️绝对绝望叶隐(绝对绝望少女里附的官方小说,叶隐康比吕在这个被绝望包围的世界里该如何生存下去呢?)
⚪️⚫️以上,官漫部分还没有写进去,有时间会继续更新,如有遗漏或错误请告知啦~

【时间轴】
雾切系列-绝望编-zero-苗木诚最恶一天-一代-绝对绝望少女-二代-未来编
【最佳阅读/通关顺序】
一代-zero-二代-绝对绝望少女-弹丸论破3未来编&绝望编
(其他官方小说在通关一代后均可阅读,叶隐小说在通关绝对绝望少女后可阅读。)
总之,入坑三年多了,一直无法放下这部作品,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真正了解它。
有兴趣的话,弹丸轮舞/弹丸论破吧有很多资源,如全系列OST(强烈推荐),弹丸Radio等等,感兴趣可以自行搜索哟~有能力的话希望多多支持正版游戏、书籍、周边之类的

评论(4)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黙バイブ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