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狛日狛]我的两个爸爸不可能这么可爱!

架空,两人室友设定。

来自塔和最中的助攻请务必接好!

最近被各种官方和同人虐的心口疼所以有了撸一篇傻白甜的想法,虽然依旧对自己差到不行的文笔感到深深的绝望(笑)

写的时候不知不觉就变的OOC了真是超级绝望啊啊啊啊!!

 

 

 

日向创最近遇到了一个很棘手的问题。

不是在和自己的白毛室友出门逛街时听着他大喊“希望!希望!”发情遭受路人的白眼却又无能为力,也不是从网上买的几箱草饼竟然全部发错货发成了桜饼。

而是…

“你好,日向创哥哥。”笑的一脸纯良无害的绿毛少女向他伸出了右手。而站在旁边的那位室友,对此做出了解释。

“以后这就是我们的女儿啦日向君。”

……………………………………………………………………………………………………

“哎哎哎哎哎哎哎???”

 

他需要冷静思考下自己的处境。

室友名叫狛枝凪斗,他们是在一次极为糟糕的境遇下认识的。明明只是突然想去看电影,却没想到电影院被黑幕所控制,虽然大部分人成功逃脱,但几十个不幸的倒霉蛋没这个运气。就在这时,他遇到了他的现任室友狛枝凪斗。

而元·超高校级的幸运,狛枝凪斗,则带领日向君一同“不幸”地掉入了电影院里的一个秘密通道,从而逃了出来。

不愧是欧皇。日向创每每想起这件事时都会心有余悸的这么想到。

而现在,这个室友,竟然,在大街上随随便便的就,捡了个乖女儿?

 

“哎,日向哥哥,原来什么才能也没有的你也能做出这么好的料理来哦?真是刮目相看哦?”

日向创感到自己的怒火无处可发。

“狛枝你给我出来!!别拿你那套又是希望又是才能的理论带坏小孩!”怒火平息之后,他清了清嗓子,一脸认真的转向了那边吃得津津有味的绿毛少女,“好了,小姑娘,介绍一下自己吧。”

 

塔和最中。

“塔和…你是塔和集团…那个曾经不可一世的塔和集团的千金?”日向睁大了双眼。

“家族又没人喜欢我。”最中怂了怂肩膀,“虽然我一直在替家人打理一切,可他们…一直不待见我。虽然我是个天才但是谁叫我是私生女呢,家里人都觉得我出生就是个错误,觉得我死了才好呢。”

“而且塔和集团已经完全败落了哦。日向哥哥不会不知道吧。”

“嘛,这我倒是知道…”他回忆起有一天早上起床看到早报突然的报道,“十神财团和塔和集团的利益争夺终以塔和集团失败而告终,塔和集团所要付出的代价足以使他们破产。”

“但是呢,我也知道家族希望我早点去死,所以我就设了局,光荣赴死了——当然了,是假死。然后呢仆从哥哥就把我捡回来了。”

嗯……仆从?

“你说什么?仆从?”日向疑惑的眨眨眼。“狛…狛枝吗?”

“对啊!!!这真是超绝望的吧日向哥哥!!一直想推倒却又没有勇气推倒的室友竟然是仆人什么的,一直暗恋却又不敢告白的室友竟然是仆人什么的,不敢直视自己内心的曾经的预备学科的什么才能都没有的日向哥哥在步入社会之后还是这么的懦弱真是不应该啊??”

 

啪嗒。

好像有什么东西掉落的声音。

回过头一看,呆若木鸡的白毛室友站在那里。

微风吹来,拂过他的棉花糖一般的头发,它们分散开来,飘在空气中,如果尝一尝的话,一定是很甜的吧…

打住,站在那里的人很明显的不大对劲。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我这种垃圾一样的…除了幸运之外一无所有的渣滓,日向君竟然喜欢我,真不愧是预备学科啊,喜欢我这种废物,日向君估计也就这个眼光了吧…”

 

然后当日向想转过身来找绿毛算帐的时候,发现她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溜走了。

 

“今天日向君也不回来了吗?这么晚了…还是说我让他困扰了呢?果然那孩子说的话是不对的吗…”

狛枝这么失望的嘀咕着,沉沉睡去。

可是再醒来的时候,总觉得有些不对劲。

嗯,身体沉沉的,热热的,跟往常并不同,感觉喘不过气来………更重要的是,一根棕色的呆毛一样的东西戳到了自己。

“呜啊啊啊啊啊!!日向君!你在干什么啊你的房间不在这边啊你是喝醉了吗!!”

“你和塔和最中什么关系。”

“我?!塔和最中,我确实在比较落魄的时候去做过她的仆从…监护人啦监护人!!”

然后他看见缓缓醒来的日向创用一种可以溺死人的温柔眼光注视着他。

“我不是homo。”

“我知道啊日向君可是你在干什么啊这是!!“

“但是我确实还挺喜欢你的。所以,请和我交往吧!!“

 

后来狛枝才知道,天才少女塔和最中给日向服用了自己配制出的“老实巴交症绝望药丸“,这药确保毫无副作用,只是服用后24小时内可以变的老实巴交的说出自己的所有心事。

怪不得日向君那天晚上抱着我说了好多肉麻的话…什么“你并不是垃圾也不是人渣…你曾经受的苦由我来承受…”之类的。

这可以算是不幸之后的超大份幸运吧?

 

不过,反正托这药的福,日向和狛枝正式开始交往了。

最中一直住在这大屋子里的儿童房内,听说她也开始情窦初开谈恋爱了,对象貌似是一个出身书香世家的学霸,长得还不错,蓝头发。

“上天保佑她不是抢的别人的男朋友吧…”

在这时,盯着电脑屏幕的狛枝一脸严肃的说:“日向君,你过来一下。”

“看这个。”

视线向下移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网页,标题是大大的一行字——

「我的两个爸爸不可能这么恩爱:狛枝君与日向君的恩爱全纪实!」

……………………………………………………………………………………………………………

 

然后邻居们都听到了锅碗瓢盆甩来甩去的声音。

“看你带回来的好女儿!!!!!!!!!!!”

可能是小两口又吵架了吧。

评论(6)

热度(54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黙バイブ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