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狛モナ]彼女の知らないこと[絶対絶望少女ネタバレ注意]

她所不知道的事。
本篇ED后设定,弹丸论破二代游戏&绝对绝望少女剧透注意。cp:塔和最中(モナカ)*狛枝凪斗
莫娜卡单恋设定。单方面BE。因为本文中的莫娜卡被未来机关同样放入新世界程序改造,而且成功了,所以性格与绝少中的绝望boss莫娜卡性格有出入。

可搭配前文https://gloriasungy.lofter.com/post/1d3c73cd_73a53ad观看(鞠躬

祝食用愉快。


「狛枝凪斗不会醒过来了。
我是在无意中得知这个消息的。他们都说他死了。
他们都用信誓旦旦的表情面对着我,声音铿锵有力,像是要将地面震动一般的声音在我听来甚是刺耳,这区区不足60分贝的声波却仿佛足以将我身体五脏六腑全部震碎,而且是碎的一塌糊涂。他们说,看来你还不知道事件的经过,需不需要我们详细做一个说明。然后我露出十分厌恶的表情打断了他们。
真是笑话。
我怎么可能不知道,怎么会允许自己不知道。」

“你还真是蠢啊。”
墙上的时钟在滴答滴答的响着,伴着窗外的波浪声的温柔,似乎可以融化任何人的心。
“那个哦,我已经放弃成为二代绝望了呢。也许你会问我为什么…他们也让我进入虚拟的贾巴沃克岛了啊,在那里我失去了好多的记忆,大概把我所有绝望的记忆都抹去了,可我一生下来就是天才,不久后心里就充斥着绝望,那么也没有办法了。”
“所以醒来后就变成这样了…完全不同的我。完全不同。我自己都没有见过这样的自己…就仿佛真的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学女生一样。”
她看向面前的程序舱。舱内的白发少年依旧紧闭着双眼,像是遭遇到了什么痛苦的事情。他的面部有些许扭曲,完全不像是一个早已失去意识的人,反而像受了什么委屈,抑或是痛苦的挣扎之后的孩子。他的双手无力的耷拉在身体两侧,左手是女人的手,涂着鲜红色艳丽的指甲油,纤细又美丽。
“我知道这是盾子姐姐的手——哦不,还是称呼“江之岛盾子”吧,因为我不再是绝望了…未来机关设计的这一套新世界程序还真是有用。”
“他们都说你死了…”她停顿了一下,带着些许犹豫,“我不会信这套鬼话的。我不是没看到你们在程序里发生的事情。虽然江之岛设定只是让未来机关上钩而已,但是我黑进了未来机关内部系统,解密了近乎所有文件,看到了所有的过程。”
她似乎情绪有些激动,从座位上站起来,使劲的甩了甩袖子,又懊恼的坐下来,“小学女生又如何?就算不是绝望了,我还依旧是个天才!可是天才也没法叫醒你!明明我们在虚拟世界系统里那么快乐,大家也猜测关闭程序后可以一起醒过来,但是…!”她的声音一下子拔高了,“为什么我醒来了,你却没有醒来?”

「按下毕业的按钮时,我笑着对他说:“一定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你也这么认为的吧?”
“是啊,像我这样的除了幸运一无所有的渣滓,竟然能为塔和家大小姐这位不世出天才服务,万分荣幸。”
于是我醒来后,我很急切的望向四周,虽然脑内还是混混沌沌的,看不清楚周围的人群到底是谁,但直觉告诉我,狛枝在旁边,于是我照做了,把头扭向一旁,果然看到了他,可是他没有醒。
我觉得自己被欺骗了。
骗的彻彻底底。」

“大家都醒来了,曾经的绝望基本上都被消灭,或是像我们一样进入了新世界程序得到了新生。”
“只有你了,为什么不醒呢?”
她坐下来,语气突然变的温柔了许多。“那个,今天是你的生日哦。”她自说自话的指向日历上大大的4月28日,神情洋溢着幸福。
“他们说你永远也不会醒过来了,那是你最后的机会,你没有抓住,我不相信。”

老式时钟的时针似乎有些坏了,划过的声音很刺耳,她拍拍手,带着骄傲再次站了起来。“我是塔和最中,塔和财团的大小姐,塔和城的权利掌控者。除了苗木困,没有人曾经阻止过我做任何事情。哪怕是江之岛盾子。”没有人能阻止。直到现在,哪怕绝望的种子早已不在心里生根发芽,哪怕早已被希望的一方击溃,她还是倔强的保持着自己的自尊。
她还是希望被爱着的,就算再怎么天赋异禀,还也只是个爱撒娇的小女孩。当召使拖着已经被砍伤的腿背着她缓缓前行的时候,她的内心深处最柔软的部分就仿佛被击中了一般。
记忆中,自己从来没有被人这样温柔的对待过吧。
这么想着,她的脸竟然红的有些发烫了。
“我的腿已经像以前一样活动自如了哟,但我不介意召使君再背我一次。还是挺舒服的。”

「今天是召使君的生日——啊不,还是叫狛枝君吧,今天是他的生日哦。这段时间里,狛枝君不知道的事也发生了很多,比如他一定会很奇怪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在陪着他…」
「那是因为啊,照顾他是未来机关分配给我的任务嘛…
只是开玩笑的!怎么可能啊!」

“苗木他们是没有话语权的,以前如此,现在依旧如此。这个贾巴沃克岛已经是禁地了,我能进来只是因为,我偷偷的溜进来了,没错,可恶,只是为了见你一面,因为我就知道,你没有死。所以你的程序舱的指示灯果然是亮着的。”
“当时钟奏响了午夜12点的交响乐的那一刻,我就必须要走了,应该说,他们肯定已经发现我了,不论未来机关打算如何处置…大概我会死的吧。反正啊,是没什么遗憾了。”
“因为啊,死到临头还没法跟自己心爱的人说一句话这种事情…怎么想都太绝望了吧?”
“可是,这种绝望,竟然是你让我体会到的。”

滴答。
青苔的阶梯很滑。她跌跌撞撞的跑出医院,也不知道自己在往哪个方向狂奔着。恍惚中看到鸣笛声和眩晕的光线,她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结束。就像一切从未发生过一样平静的结束。大概也不会有人对自己多么在意的。海浪的声音越来越近了,哗啦啦的一波盖过一波。她什么都知道,连偷偷溜进严防死守的禁地贾巴沃克岛的方法都知道。

这么看来,她确实什么都知道。

她却永远不会再知道,就在来逮捕她的的未来机关的激进分子向她扣动扳机的同时,在不远处病房里的狛枝凪斗,在疲惫和浑沌中,慢慢的睁开了双眼。
是啊…
她确实,再也不可能知道了。

评论(4)

热度(13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黙バイブ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