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狛モナ]希望と絶望の海に溺れている[絶対絶望少女ネタバレ注意]

沉溺于希望与绝望之海。
弹丸论破二代游戏&绝对绝望少女剧透注意。cp:塔和最中(モナカ)*狛枝凪斗(召使い)


我是塔和最中。
现在,我正在乖乖的、温顺的趴在我的仆从的后背上,任凭他一步一步的向前走,迈开他本已严重受伤的双腿,艰难地行走。
夕阳的血红色染遍了整片天空,深邃的让人一望不见底,正如他的眼睛一般无神与黯淡,就好像对任何事情都不抱希望一样的消极和沉重感。我看着塔和城的一片废墟上闪耀着本不应该出现的暗红色的光芒,微弱却足以刺眼。


仆从的名字?唔…忘了,大概是叫狛枝吧?只知道个姓氏却还不知道名字,不过对于一个低贱的仆从来说知道姓就足够了。
不过奇怪的是啊,尽管只是个仆从而已,但是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有种奇怪的感觉呢。我知道他不是一般人,我知道这个世界上,除了江之岛,就只有他能理解我了。
所以就有了类似依赖这样的感觉么。
包括要求他去阻止苗木困和腐川冬子这件事,我好歹也是像个纯情的小女生一样,扑进他的怀里,然后撒娇的哦?虽然没有亲上去,但那是因为,在我心里,仆从和新月君是不一样的哦?
新月君也好,空木言子也罢,都只不过是被我利用了的工具而已哦。可惜的是,小孩子们的思想还就是单纯呢,整天陪他们玩这种过家家游戏简直是无聊到绝望了啦。所以呢,人家才能那么毫不犹豫的色诱新月君哦,看着新月君的表情一点一点的扭曲,我的内心感觉越来越满足了呢。

可是仆从不一样啊。我可是真的从心底喜欢着仆从的。扑到他怀里的时候感觉超级棒的啦,可是好像被嫌弃了呢。“小学生而已”,他是这么说的。
哎,不要这样啦,就算是小学生也是有血有肉的普通的女孩子哦?
我的内心发出了悲鸣。


我这么胡思乱想着。然后,抬起头看着四周的一片废墟,心底就止不住地悲凉。这是塔和城,这是我的地盘。我的。我的。我的。全部都是我的。可那已经不复存在了。
“你果然还是个小孩子呢。”他开口了。
是啊,果然还是无法做到像江之岛盾子那样真正的把绝望作为自己的生存方式呢。
这家伙从一开始就是在利用我,虽然我装的很天真的样子,但她不会看不出来的吧。
如果连这点觉悟都没有,又该怎么成为绝望的领导者呢?生下来就是举世瞩目的天才的我?明明只是个小学生却手握如此权力的天才的我?被家里妒忌而受尽折磨的我?
自从被苗木困给打败后,我就一直有口气憋在心底,就像一块沉重的石头,压得让人喘不过气…当我被压在大石块下面时我不知道我怎么了,只是手脚一阵冰凉,全身的神经都突然紧绷起来,大脑开始昏沉,止不住地恐惧。
这时的我倒是完全的陷入了绝望吧,对这个高估自己的丑陋的灵魂绝望了。

“嗯…看起来还活着吧?”一个低沉的男声在耳边响起。
我吓了一跳,下意识抬头,只看到那个高中生模样的男子站在我眼前,他的眼神我看不清楚…不过是戏谑?亦或是一种…兴奋?还是说悲哀?各种情感混杂在一起的眼神令我难以琢磨。
“你还真是任性啊,明知道绝望是不可能打败希望的。不过这次希望也没能完全赢下这场战斗,这让我很不满意啊。”我最熟悉不过的,那个仆从,缓缓的开口了。
“不出意料,这一切早就在你的计划当中了吧。”我笑了,“狛什么枝来着。还真是可笑啊,当初就不应该可怜你的呢,就应该直接把你处刑。”
“处刑了那么现在谁来救你?”他望着远处血红色的天空,眼神深邃的见不到底。“好了,我来帮你移开石头。会很疼,忍着点吧。”
我没有犹豫,虽然我很惊讶——但是那又如何呢。
回忆突然中止了。

“你没事吧?”低沉的男声响起,把我拉回了现实。浑身本来刺骨的寒冷似乎也变的温暖了些,我低下了头低低的答应了一句“嗯”。
“其实你来救我,我真的很高兴呢。唔。”我声音渐渐微弱了下去。
“什么?”他疑惑的回过头。
于是我重新把目光投向了他。低贱的仆从,卑微的仆从,只不过是我手下一员残兵败将的仆从。他额头上渗出细密的汗珠,喘息声依稀可以听到。虽然我很轻,但他毕竟也有重伤在身。突然的有那么一丝感动,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于是我甩了甩头发,将自己的身体完全靠在墨绿色大衣上,就那么闭上眼睛想沉沉睡去。
他所说的所谓的为了更耀眼的希望所以要培育绝望什么的…
“还真是恶心呢,你这个人。”我叹了口气。
他说他要把我抚养大。
“哎,长大什么的人家才不要。”说着本不该出现的违和的台词的我一定很可笑。

「比起那个啊,不然这次就由你来当二代绝望怎么样?」
「哎?」
「我会养大你,到你足以配得上二代江之岛这个名字为止呢。」
「…」
「但是啊,时间还是很紧啊。因为在这之后我还有不得不去的地方呢。」
「不得不去的地方是指…哪里?」
「是“她”的重生之地。」
「你是说盾子姐姐?」
「是的呢,不过会是个很艰难的过程啊,虽然如此我也乐意为了希望献身绝望啊。」
「所以说到底是去哪里呢…」你会回来的吧?会的吧?我终究还是没说出口。
而他却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
「不用担心也没关系的哦?我会回来的,完成自己的使命之后…我便会完完整整地回来呢。」
完完整整的回来…么。

你也真是奇怪呢。
其实说起来我们也算是同一类人啊。一个号称追求“绝望”,一个苦苦守护“希望”,实际上我们其实都是扭曲了的物种吧?我们也算是同类人吧?因为啊,我追随江之岛盾子,可不像那群可笑的家伙一样是因为被洗脑了哦。从一开始,我和那群家伙就注定不一样哦。
你也是吧?召使君。你的所谓的希望,看来也早就变质了呢。正因为如此,你才能安心的成为绝望的一份子吧?
这一定是种奇妙的化学反应吧。让我对他就这么产生了一种新的感情,自己都说不上来,难以启齿的感情。

如果能永远这样沉溺于他的温柔里,何尝不是一件幸福的事呢。一种莫名的安心感涌向我的内心,我就这么毫无顾忌地沉沉地睡了过去。
就让我永远不要醒来吧。
如果能永远和你这么走下去…我宁可永远不要醒来哦,狛枝君。


评论(9)

热度(21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黙バイブル / Powered by LOFTER